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證明自身新價值!Apple CEO Tim Cook 獲選年度最佳執行長

2014/12/25 09:2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自蘋果傳奇人物賈柏斯( Steve Jobs )逝世後,外界就看衰蘋果,認為新任執行長庫克( Tim Cook )恐將無法勝任,不過結果卻不是如此,美國 CNN 公佈 2014 年「年度執行長」( CEO of the Year )結果,而獲得的人就正是庫克!

美國CNN公佈2014年的「年度執行長」由庫克獲得。(資料照,法新社)

庫克一舉奪魁不是沒有原因的,他首先在外界不看好的情況接下了執行長的職務,並隨後帶領公司股票在今年大漲 40 %,除造福眾多投資人外,美國經濟發展也因此獲得改善。

庫克在外界不看好的情況接下了執行長的職務,並隨後帶領公司業績大幅成長。(資料照,法新社)

這也使得庫克一口氣擊敗眾多優秀的執行長人選當選此一殊榮,包括黑莓公司( BlackBerry )的程守宗( John Chen )、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的芭拉( Mary Teresa Barra )以及惠普公司的惠特曼( Meg Whitman )。

庫克也擊敗了同為手機通訊產業,且帶領黑莓上演絕地大反攻的執行長程守宗。(資料照,彭博社)

CNN 認為,庫克達成了一項「了不起的工作」,公司整體進入新世代,除舉辦多個大型活動外, iPhone6 系列的推出也相當成功,而 Apple Pay 的推廣,也確實掀起一股風潮。此外, Apple Watch 的發表也被認為是進入「庫克」時代的指標性產品。

CNN認為iPhone6系列的推出相當成功。(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CNN認為Apple Pay的推廣,也確實掀起一股風潮。(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Apple Watch的發表也被認為是進入「庫克」時代的指標性產品。(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庫克這也一次回擊了當初眾多媒體及投資人的看衰,庫克用行動及業績證明,蘋果在賈柏斯逝世後,仍有能力持續創新。庫克其實也在月初獲得《金融時報》的「年度風雲人物」,原因與 CNN 相近,並被《時代雜誌》提名為「年度風雲人物」,只可惜最後輸給抗伊波拉病毒的勇士們( The Ebola Fighters )。

庫克其實也在月初獲得《金融時報》的「年度風雲人物」,原因與CNN相近,並被《時代雜誌》提名為「年度風雲人物」,只可惜最後輸給抗伊波拉病毒的勇士們(The Ebola Fighters)。(資料照,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