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星海爭霸II》WCS世界盃聯賽第一季即將開打  

2014/12/24 16:26 提供 | 暴雪娛樂

年度總獎金高達 160 萬美元的《星海爭霸II》WCS 世界盃聯賽回來了!隨著2015WCS 世界盃聯賽規則與積分、獎勵、居住地限制的公佈,未來每一季都將有兩位選手代表台灣、香港、澳門站上世界舞台。《WCS 世界盃聯賽》第一季的比賽將由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Taiwan eSports League)舉辦,在 1 月 13 日正式開打!

 

在新的2015 WCS世界盃聯賽規則下,台港澳選手每季將在地區資格賽中角逐出兩位最頂尖的選手,前往美國柏本克或德國科隆進行全球菁英聯賽,與其他五個地區、共 32 名選手爭奪季冠軍並依成績獲得積分。
 
全球聯賽的積分制度將維持不變,台港澳選手在《WCS 世界盃聯賽》獲得的積分,將與全球菁英聯賽(包含 GSL 與 SPOTV Games)的積分共同計算,排名前 16 強的選手將在年底前往頂尖決賽殿堂─BlizzCon《WCS 世界盃聯賽》全球決賽,爭奪世界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