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不要買錯了!最像 iPhone 6 的山寨機大集合

2014/12/24 15: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每一年當 Apple 推出新產品後,來自中國各大品牌也都跟著推陳出新,推出自家的「原創」 iPhone。就讓我們來一起回顧今年又出現了多少種 iPhone 吧!

1.大可樂 Big Cola 3

大可樂 Big Cola 3連Home鍵都直接抄!

第一支是大可樂 Big Cola 3,它也是有這些手機中,唯一敢直接照抄蘋果Home鍵按紐的手機,非常有膽識!

2.Oppo R5

Oppo R5 是目前全世界最薄的手機!

第二支則是 Oppo R5 是目前全世界最薄的手機,厚度不超過0.5公分,外形也做得非常酷似 iPhone。

3.華為 Honor 6 Plus

你都叫自己是 6 Plus了...

華為的 Honor 6 Plus,不只長得很像 iPhone 6 Plus,他直接就叫自己是 6 Plus,這...。

4.魅族 MX4

Retina sound 是什麼,可以吃嗎?

魅族的 MX4 長得像是胖一點的 iPhone,除了號稱具備了 2K 螢幕之外,聲音方面甚至有世界首創的「Retina sound」,所以他們的視網膜是拿來聽的嗎?

5.中興 ZTE Q7

ZTE Q7跟iPhone 6 Plus規格幾乎一模一樣!

中興通訊推出的 ZTE Q7,機體尺吋及 5.5 吋螢幕,規格幾乎跟iPhone 6 Plus 一模一樣,完全可以騙過不少人,不過一打開螢幕就知道,解析度還是差 Apple 一大截。

華為廣告做得好!(鼓掌!)

除了外型之外,中國品牌的山寨技巧花招百出,像是這張華為的廣告,做得也不輸給蘋果啊!

已經進化到連iOS都能模仿了...

最後,無論中國品牌怎麼模仿,Apple 的 iOS 系統總沒辦法抄了吧?但這一款叫作 Goophone i6 的手機,連作業系統都長得像 iPhone,你真的分得出來嗎?

文章來源:Yahoo Te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