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耶誕 Party 團聚必備 SanDisk 幫你收藏歡樂時光

2014/12/24 15:07 提供 | SanDisk

耶誕Party進行中,迫不及待想與朋友分享方才拍攝的歡樂照片,此時拿出 SanDisk Connect無線分享儲存盒,即可透過 Connect 自身的無線網路,搭配 SanDisk 專屬 App 即可隨心隨意地上傳與下載照片,並與多個朋友一同串流分享儲存盒中的照片與影片,回顧 Party 中的每一歡笑時刻。

Connect 無線分享儲存盒一次充電即可連續串流達 8 小時的長效電力,Party 從下午 4 點到半夜 12 點都無須害怕因電力中斷而無法與朋友串流分享照片;有質感且輕盈的袖珍機體,最適合成為 Party 裝扮的時尚配件。

SanDisk Connect 無線分享儲存盒的產品設計,皆為了讓使用者得以更加方便地保存寶貴的記憶,解決使用者想同時於多台裝置上串流分享的需求,以及飽受手持裝置記憶體容量限制的困擾。

手滑族的雙倍耶誕小確幸,SanDisk Ultra雙用隨身碟隨插即用

手機滑滑滑,平板滑滑滑,當您想將手機或平板中與朋友歡度耶誕的照片分享至個人或朋友的電腦保存時,SanDisk Ultra 雙用隨身碟即可馬上解決您的需求。雙用隨身碟顧名思義具有雙用的功能,一端配備 micro USB 連接埠,而另一端則為 USB 2.0 連接埠,可將檔案從 Android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將檔案傳輸至 PC 或 Mac 電腦,隨插即用,讓檔案傳輸變得輕而易舉,可儲存高達 64GB 的資料輕盈帶著走。另外,可搭配使用 SanDisk Memory Zone App 應用程式輕鬆管理內容檔案,是性價比、功能與外型都十分出眾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