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oscall iOS 版正式上線 號碼反查辨來電

2014/12/24 11:45 提供 | Gogolook

Gogolook 即日起正式推出 whoscall iOS 版,結合全球超過六億筆電話資訊資料庫,提供號碼反查、iOS 8 快捷搜尋及我的最愛號碼收藏三大功能,讓使用者收到未接來電時,能立即查詢、了解來電者資訊並存取其電話號碼,幫助使用者遠離詐騙與推銷電話騷擾。為感謝用戶的熱情支持,Gogolook 推出上線聖誕感恩回饋抽獎活動,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下載 whoscall iOS 版就有機會獲得 Apple Watch 等多項超值好禮,果粉們千萬別錯過!

Gogolook 執行長郭建甫表示:「iOS 用戶的期待,我們都聽到了!為讓 iOS 用戶享受最優質的號碼辨識服務,歷經不斷的研發測試,Gogolook 很開心宣布 whoscall iOS 版正式上線!未來,我們會持續努力優化各項功能,透過來電查詢的把關技術與豐富的使用者社群回報,幫助使用者有效掌握來電資訊,致力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無詐騙、無推銷騷擾的行動數位生活。」
 
為感謝用戶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Gogolook 推出上線聖誕感恩回饋,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凡下載並安裝 whoscall iOS 版,就可於通知中心參加抽獎活動,人人都有機會把 Apple Watch、口袋相片印表機與微型攝影機帶回家。下載 whoscall 為每一通電話把關,就趁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