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另類不可不知!2014 年科技界大戰精彩連番爆

2014/12/24 11: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3.小天后Taylor Swift 和 Spotify 分手

今年11月,小天后泰勒絲正式槓上全球最大的線上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並將Soptify上的所有音樂都移除。(圖片來源:路透社)

承認吧,Spotify!鄉村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真的恨死你了!今年11月,泰勒絲正式槓上全球最大的線上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並將 Soptify 上的所有音樂都移除。泰勒絲不認同「音樂創作免費」的概念;今年 7 月,她曾在《華爾街日報》發表文章,指出「音樂是藝術,藝術是重要且稀有的;稀有的東西就該有價值,而有價值的就該付費。」儘管 Spotify 溫情喊話「我們愛妳,有超過 1600 萬名用戶在等著聽妳的歌」,希望能打動小天后回心轉意,但泰勒絲仍然堅持自己的做法,不為所動。

儘管 Spotify 溫情喊話,泰勒絲仍然堅持自己的做法,不為所動。(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