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耶誕老人去哪兒?Google 追蹤器幫你一起找!

2014/12/24 10:3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耶誕節是西方國家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節日之一,每年 12 月 Google 都會推出「耶誕老人追蹤器」( Santa Tracker ),與大家一起迎接耶誕節。

谷歌可愛的「聖誕老人追蹤器」主頁面。(截取自谷歌)

今年的「耶誕老人追蹤器」,除了可以透過 Google 網頁追蹤耶誕老人的行程,每天都會發布一款趣味小遊戲,跟著大家一起倒數耶誕節, G-mail 用戶還可以寄送電子賀卡。另外還新增學習功能,點選地圖中的城市,就可以知道該國家是如何慶祝耶誕節了。

點選地圖中的城市,就可以知道該國家是如何慶祝聖誕節了。位於中亞的吉爾吉斯,雖然大部分是伊斯蘭教徒,但境內也有東正教徒,也會過聖誕節喔。(截取自谷歌)

在 Google 網頁上玩還不夠過癮的話,Google 很貼心的準備了 Android 應用程式,透過手機 APP 也可以玩小遊戲,另外在瀏覽器 Chrome 部分也推出了擴充功能,讓你的瀏覽器也跟著一起換上耶誕新裝!

既是日曆又是小遊戲的頁面,陪伴用戶倒數聖誕節。(截取自谷歌)

結谷歌地圖街景功能,用戶還能感受到不同國家的聖誕氣氛。(截取自谷歌)

馴鹿賽車遊戲,使用方向鍵就可以控制方向喔。(截取自谷歌)

只要在 Google 搜尋耶誕老人追蹤器,就可以找到網站喔,明天就是耶誕節了,大家還在等什麼,快去 Google 感受一下快樂的耶誕氣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