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己的禮物自己印!巧克力工廠也玩自製 3D 列印

2014/12/24 09:5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3D 列印技術越發成熟,能夠登上太空、製作義肢,未來將深入人類生活的各個層面,而美國巧克力大廠 Hershey 日前也與 3D 印表機製造商 3D Systems 合作,推出全球第一個 3D 巧克力列印展。

美國巧克力大廠Hershey。(截取自Hershey官網)

上週五 Hershey 位於賓州的巧克力工廠 Chocolate World Attraction ,舉辦全球第一個 3D 巧克力列印展,這次的展覽室與 3D Systems 合作,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看 3D 印表機如何印製巧克力成品,還能在 iPad 上選擇自己想要的巧克力形狀。

Hershey 研發長 Will Papa 表示, 3D 列印讓消費者依據偏好,打造客製化的巧克力造型,未來將廣泛運用這項技術。

結合3D列印技術,消費者能打造自己喜歡的巧克力造型。(截取自Business Wire)

這場互動式展覽,結合食品與 3D 列印技術,並在大型觸控螢幕上進行的調查,匯集消費者的意見,將為雙方業者帶來新的商機。

3D Systems 創始人 Chuck Hull 也說,與巧克力工廠的合作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體驗,並且展現了 3D 列印的無限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