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圓展推多功能板型網路攝影機、物聯網數位電子看板 

2014/12/24 09:09 圓展科技

圓展科技推出全新網路攝影機系列─百萬畫素的板型網路攝影機 AVer FC1000 和板型分離式網路攝影機 AVer FC1000-1。這兩款獨一無二的板型網路攝影機不僅是 ATM 安全監控的理想選擇,在物聯網的時代下更可以應用在數位電子看板,提供零售商絕佳的安全防護。

 AVer FC1000 和 AVer FC1000-1 配備定焦鏡頭,提供 HD 720p 即時影像輸出,以及 2D 和 3D 數位影像降噪( DNR )功能,確保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仍保有高品質圖像。此外,AVer FC1000 和 AVer FC1000-1 皆小巧的讓人可以一手掌握,並透過差異設計讓板型網路攝影機幾乎可適用於任何類型的 ATM,這項特色可使 AVer FC1000 或 AVer FC1000-1 不受干擾防止毀損,ATM 可安裝其中一款板型網路攝影機來記錄人臉,當搶劫發生或金融卡被盜用時,能夠提供清晰的犯罪者影像,另外一款則記錄提款過程,相關證據可以協助解決糾紛或破案。同時這兩款攝影機還具有隱私遮罩的功能來防止客戶的密碼外洩。
 
除了應用在 ATM 監控之外,AVer FC1000 和 AVer FC1000-1 極小的尺寸和多功能的設計使其非常適合安裝在廣告看板內,讓商家可持續追蹤群眾以及執行數位電子看板策略,或透過數位電子看板特別留意重要客戶或黑名單客戶,甚至可以用來改變數位廣告,以更符合消費者與過路人的觀看需求。因此,在物聯網的發展下,商家未來可利用板型網路攝影機結合資料,即時對市場做出反應,以提出符合市場需求的決策與適合消費者需求的商品。
 
圓展全新板型網路攝影機,是全方位智能零售策略不可或缺的一環,提供一系列的功能來增進安全性和客戶滿意度,提供零售業者流暢的操作使用經驗和完整的安全防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