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修復 NTP 安全漏洞!Apple 啟動自動更新機制

2014/12/23 21: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由於上週網路時鐘協議( NTP )軟體被發現漏洞,蘋果日前首次推出 MAC 系統 OS X 自動更新,主動提升 MAC 用戶的電腦安全。

上週美國國土安全局( Homeland Security )與卡內基梅隆大學( Carnegie Mellon )發現了一個關於 NTP 的漏洞,駭客能夠藉此遠端遙控使用者的電腦。

由於網路時鐘協議軟體被發現漏洞,蘋果日前首次推出 MAC 系統 OS X 自動更新,主動提升 MAC 用戶的電腦安全。(截取自蘋果官網)

以往蘋果更新安全性能用戶要自己手動更新,本週蘋果發布針對 OS X 的 NTP 漏洞更新,使用自動更新功能,不需要用戶授權、用戶也不必重新啟動,就能夠提升安全系統。

其實蘋果 2 年前就推出自動更新系統。蘋果發言人伊凡斯( Bill Evans )表示,這次決定推出自動更新,是為了盡快提升用戶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