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僅跟進更加進化! HP 推出可觸控的 Chromebook

2014/12/23 10:3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惠普(HP)日前就已進軍 Chromebook,但為了在競爭市場殺出重圍,如今產品進化了!HP 近期推出名為「Chromebook 14 Touch」的新筆電,從名字就能知道,這款筆電多了觸控功能!

圖片來源/HP官網

Google 在 2009 年發表自家開發的 Chrome OS,吸引了許多科技大廠的注意,各大品牌廠隨後更陸續推出搭載 Chrome OS 的筆記型電腦,而 HP 當然也就順勢進軍Chromebook 分食大餅,但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HP 近期決定讓產品進化,推出了可以觸控操作的新功能。

圖片來源/HP官網

圖片來源/HP官網

HP 這款名為「Chromebook 14 Touch」的筆電,不僅搭載了14吋的觸控螢幕,其他功能也紛紛升級,解析度從 1,366 x 768 升到 1,920 x 1,080、RAM 則由 2GB 改為 4GB、存儲空間更增加至 32GB,HP 還聲稱,該款筆電續航力可超過 8 小時。

圖片來源/HP官網

而產品身價也因此水漲船高,沒有搭載觸控功能的 Chromebook 14,原本售價為 300 美元(約新台幣 9000元),有觸控的版本則要價 440 美元(約新台幣 1.32萬元),價格漲幅超過40%。

但不變的是,它依然配有NVIDIA Tegra K1處理器,以及Kepler GPU。

來源:engadg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