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米粒一樣大! 世界上最小的隱形助聽器

2014/12/23 01: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對於一些聽力有障礙的人來說,戴上助聽器雖然能提升他們的聽力,但也時也會承受來自外界的異樣眼光,如果有一款助聽器能小到完全看不到的話,他們生活或許能夠更自在。

超迷你的的助聽器 Nanoplug。(圖片來源:Nanoplug)

一款由設計師 Jongha Lee 所打造的隱形助聽器 Nanoplug ,他的大小竟然只跟一顆米粒一樣大,帶在耳朵裡將不會被看到,可說是完全隱形。

Nanoplug 的大小幾乎跟米粒一樣大!(圖片來源:Nanoplug)

Nanoplug 內建的充電電池能持續使用長達6天,並能直接進行充電;而且也有專屬的聽覺分析系統,能將 Nanoplug 調校到最符合個人需求的聲音大小。

Nanoplug 體積小,電池持久力也非常強。(圖片來源:Nanoplug)

計劃發起人之一的 Nevena Zivic 自己就長期佩帶助聽器,她表示,社會仍對於戴助聽器的人有成見,因此她希望能擁有一款隱形的助聽器,讓他們就能和一般人一樣自在。

看不到的助聽器,能讓許多人有更自在的生活。(圖片來源:Nanoplug)

(圖片來源:Nanoplug)

Nanoplug 目前正在群眾募資平台 Indiegogo 募款,原本計畫募集 8 萬美元來將它量產,但到 23 日為止,總金額達到 13.5 萬美元,超乎他們原先的預期。預計將在2015年正式生產上市。

文章來源:C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