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板變身雙螢幕!只要一條線就 OK!

2014/12/22 20:0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是 MacBook 的愛好者嗎?為兼顧方便攜帶而總是覺得螢幕太小不夠用?現在你只要有一台 iPad 就可解決!國外有工程師研發一套軟體,讓手邊閒置 iPad 擴充為 MacBook 的第二螢幕!

覺得Macbook螢幕太小?iPad可能再這時候成為救星。(圖片來源:duet官網)

MacBook 基於機動性,螢幕真的也就不是很大,有時又因工作上得碰到多工處理,螢幕還是得大一點才方便,因此國外有位曾經任職於蘋果的工程師就研發了一款名為 Duet Display 的軟體,透過傳輸線的連接, iPad 就可以變成 MacBook 的第二螢幕。

透過傳輸線的連接, iPad 就可以變成 MacBook 的第二螢幕。(圖片來源:duet官網)

在實體連接下,傳輸數度也就更快,官方甚至號稱「 Zero Lag (零延遲)」,這有別於以往蘋果的 Air Play 得透過 WiFi 無線網路連接。

即使用副螢幕看影片也不Lag。(圖片來源:duet官網)

Duet Display 的支援性相當強, Mac OS X 10.9 以上的電腦以及 iOS 6.0 以上的行動裝置都有支援,只要電腦與行動裝置都安裝 Duet Display ,再用傳輸線連接即可。

Duet Display 支援的系統版本相當廣。(圖片來源:duet官網)

據了解,許多網友已經紛紛表示,操作很簡易,畫面也相當流暢。這款軟體在 App Store 售價新台幣 450 元,電腦端則是免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