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D 攝影超簡單! 3DAround 幫你美食拍透透

2014/12/22 10:0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美食當前,除了使用手機單調的拍照功能之外,你還有什麼選擇?這款名叫 3DAround 的 3D 攝影 App,能幫你 360 度完整拍下美食的全貌,變成一張互動式照片喔!

3DAround 讓 3D 攝影變得又簡單又方便!

時下流行的許多 3D 攝影 App,很多會要你多買一顆 3D 掃瞄鏡頭,而且通常所費不貲。但 3DAround 不僅完全免費,而且拜 iPhone 的加速度感應器 (accelerometer) 之賜,只要使用原來的相機鏡頭,就能拍下一張完美的 3D 照片。

3DAround 專為拍攝美食而設計的App。

3DAround 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你只需要按下拍攝鍵後,繞著你要拍的東西一圈,不用幾秒鐘就有一張 3D 照片,瀏覽時只要左右或上下滑動,就能為你呈現食物的各種角度。

雖說 3DAround 專為了拍攝美食而設計的,不過也能拿來拍相似大小的物體,如果你要分享你的 3D 照片,對方的手機也要有同樣的 App 才看得到,或是上傳到網路用瀏覽器看也可以。

只要上網註冊,就能免費使用 3DAround Beta 版。

文章來源:BG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