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 Messenger 推新功能! 照片上也能加 Facebook 版貼圖

2014/12/20 13: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熱門通訊軟體 Line 的 Line Camera App 能夠提供用戶在照片中加入貼紙,以及做其他美化之功能,為了不讓 Line Camera 專美於前,Facebook Messenger 也推出了一項新功能,讓用戶也能在圖片上加入 Messenger 既有的貼圖,以裝飾照片。

Facebook Messenger推出了一項新功能,讓用戶能在圖片上加入Messenger既有的貼圖,以裝飾照片。(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 nesroom官網)

臉書在自家網站(newsroom.fb.com)上面,發表幾項Messenger新功能:

◎自拍照片框架推慶新年風格(A festive frame for your New Year’s Eve selfies)

◎雪晶球版聊天大頭貼(Snow globe chat heads)

◎因應節慶的節日貼圖(Holiday inspired sticker packs)

◎臉書Messenger團隊的Creative Labs推出了一個名為Stickered for Messenger的應用程式App,讓用戶能夠在照片上加上Facebook版貼圖,也可以加入文字,尺寸均可以透過兩雙手指縮放,透過Messenger發送給朋友分享,或是保存至自己手機中。

臉書Messenger團隊的Creative Labs推出了一個名為Stickered for Messenger的應用程式App,讓用戶能夠在照片上加上Facebook版貼圖。(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 nesroom官網)

想下載此功能的民眾,目前已經可以到Android版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iOS系統的新功能版本也即將推出!

目前已經可以到Android版的Google Play商店下載!iOS系統的新功能版本也即將推出!(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 nesroom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