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你邊睡邊錄電視!懶人救星 Kipstr 手環

2014/12/20 10:5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沙發馬鈴薯們有福了!如果你看電視會不小心睡著,現在有最新的科技手環 Kipstr ,能幫助你在睡著的時候錄下電視節目。

Kipstr 手環是由來自英國曼徹斯特的兩位少年: 15 歲 的 Ryan Oliver 和 14 歲的 Jonathan Kingsley 合作研發。利用脈搏血氧飽和度分析儀,偵測配帶者的脈搏和血氧量,當配帶者脈搏降低,代表進入睡眠狀態, Kipstr 就會自動錄下電視節目,但前提是你必須擁有一台 TiVo 機上盒,才能與 Kipstr 手環連結。

年僅15的Ryan Oliver和14歲的Jonathan Kingsley合作研發Kipstr手環。(截取自gizmag)

Kipstr 的組成也相當簡單:錶帶使用 Objet Connex 公司的 3D 列印技術印出,再結合鋰離子聚合物電池、 spark core 處理器、脈搏與血氧飽和度分析儀和睡眠指示燈組合而成。

科技手環Kipstr,偵測血液含氧量來得知配帶者的睡眠狀況。(截取自gizmag)

與 Kipstr 合作的維珍媒體( Virgin Media )表示,情緒能夠影響血液的變化,未來 Kipstr 將用於偵測用戶對節目的喜好程度,並自動推薦節目給用戶。另外,通過 Kipstr 還能感應家中的電子設備,透過遙控中央控制系統的方式,進行如開關燈、開關暖氣之類的環境控制動作,相當貼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