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窺無人能到之境!遙控無人機空拍作品集選

2014/12/19 14: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能想像數年後,世界各國的天空將會佈滿各式各樣、用途不一的無人機嗎?「無人機」(Drones)無疑是這兩年來最夯的名詞之一,許多國際大型科技公司更積極卡位,並開發各樣用途,Google、亞馬遜也嘗試用無人機來送貨。但除了送貨這種基本功能以外,無人機還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功能。無人機將如何改變未來的天空?科技網站《The Verge》列出了以下幾種可能性:

你能想像數10年後,世界各國的天空將會佈滿各式各樣、用途不一的無人機嗎?(路透)

飛天警衛!

美國新興公司 Skycatch 目前正在研發無人機「飛天警衛」!只要啟動偵測機制,無人機就會展開飛行巡邏,並且將即時畫面傳送回來,若有可疑人物或突發狀況出現,你就可以立即反應,甚至通知警察。

小型消費用無人機。(法新社)

天空狗仔隊?

目前各國對無人機的管理還處於初級階段。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規定,僅允許無人機以電影拍攝或記錄,商用無人機則需要申請。所以並不難想像,將會有狗仔隊發動「天空攻勢」,空拍名人的一舉一動。

未來可能將有狗仔隊發動「天空攻勢」,空拍名人的一舉一動?(法新社)

人到不了的地方 無人機 X 虛擬實境帶你去!

如果能將無人機和虛擬實境頭盔就太酷啦!使用者戴上 Oculus Rift 的虛擬頭盔,再接上 HDMI 連接到顯示裝置上,就可以從無人機的視角遨遊天空!不管是壯觀的大瀑布還是活火山,透過無人機配上虛擬實境的超強組合,就讓你一次看個過癮!

用無人機拍下的冰島塞里雅蘭瀑布。(圖擷取自BBC新聞網)

2014年 最佳無人機攝影作品是......

無人機照片分享平台 Dronestagram 日前精選出了 2014 年最佳無人機空拍攝影作品,冠軍的照片是一隻在印度尼西亞巴拉國家公園翱翔的老鷹,而這種精彩瞬間只有用無人機才能拍到!亞軍是在菲律賓馬尼拉的上空拍攝的,照片中的人都抬著頭朝著鏡頭微笑,第三名則是法國小鎮安納西的全景圖。

快來看看還有這些精采的照片吧!

2014年無人機攝影作品冠軍。圖為一隻在印度尼西亞巴拉國家公園翱翔的老鷹。(圖擷取自BBC新聞網)

亞軍是在菲律賓馬尼拉的上空拍攝的,照片中的人都抬著頭朝著鏡頭微笑。(圖擷取自BBC新聞網)

第三名是法國小鎮安納西的全景圖。(圖擷取自BBC新聞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