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 II 千呼萬喚 首發引爆排隊潮

2011/06/17 19:37 三星

預購 2 週直逼 12,000 人求「機」若渴 只為搶先擁有
金曲歌后蔡健雅加持開金嗓與三星貴賓同樂狂歡

三星電子 2011 年旗艦機種 GALAXY S II 自 6 月 1 日開放預購起,二周預購人數逼近 12,000 人。台灣三星電子為回饋搶先預購的支持者,特於今日舉辦《 GALAXY S II 未來即現 貴賓之夜》預購首發取機活動。參與的消費者不僅能搶先全台擁有 GALAXY S II ,三星也準備休息區提供精緻餐點及旗艦科技產品體驗區讓貴賓盡情體驗把玩,三星將帶給支持者們前所未有的禮遇。此外,三星更首度邀請金曲歌后蔡健雅與貴賓們同樂狂歡,前 15 名消費者更能與蔡健雅近距離接觸,現場也將見證獨一無二的 GALAXY S II 螢光棒之夜,感受紅樓全場閃耀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的壯觀驚艷。


GALAXY S II 未來即現 貴賓之夜
三星 GALAXY S II 在台上市 萬眾矚目首發登場

自三星 GALAXY S 全球銷售 1,400 萬支的傲人成績,三星電子成功地定義了嶄新時代的行動科技標竿,真正實現消費者的行動智慧生活,從 1,400 萬名消費者的肯定,三星 2011 年再推的進化旗艦機種 GALAXY S II 以領先業界的技術,奠定行動通訊市場上最頂級的效能標竿─極薄( Slim )、逼真( Vivid )與飆速( Fast ),三星 GALAXY S II 也成為今年全球手機市場萬眾矚目的震撼之星。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杜偉昱表示,自發表 GALAXY S II 在台上市訊息,媒體一致好評推薦、各大討論區網友的期待及兩週便直逼 12,000 名登記預購的熱度,足見各領域認同三星致力於滿足消費者頂級產品的肯定,我們對此感到興奮。有鑒於此,台灣三星電子特別舉辦《 GALAXY S II 未來即現 貴賓之夜》預購首發取機活動回饋支持三星的貴賓,除率先擁有 GALAXY S II 外,也將三星所有如 Smart TV 、數位相機、平板電腦等頂尖科技新品一次展出,讓追求智慧科技生活的貴賓們暢快體驗,並邀請人氣金曲歌后蔡健雅共襄盛舉,讓三星支持者們度過一個難忘的貴賓之夜。


史上最輕薄的雙核心智慧型手機─ GALAXY S II
彩度、薄度、速度全面進化 智慧生活未來即現

GALAXY S II 擁有全球唯一 4.27 吋 SUPER AMOLED Plus 超大螢幕,前所未見的色彩明暗分層和飽和度提供絕佳視覺體驗。其極薄 8.49mm 機身,重量僅 116 克,並搭配觸感獨具的玻璃纖維背蓋與其立體格紋設計散發獨特時尚品味。內建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並搭載最新 Android 2.3 作業系統,讓 GALAXY S II 多工處理效能更快速,不僅上網速度超快,連播放與錄製 Full HD 1080p 影片與遊戲體驗也都更加順暢。最新獨家 TouchWiz 4.0 操作介面 Live Panel 即時動態看板功能,隨心所欲調整 Widgets 尺寸和位置,讓手機更具個人化風格,三星將前所未見的極致行動科技,在擁抱 GALAXY S II 的瞬間立即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