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啊哈!iPhone 6 自拍利器「 ahha 自拍神框」

2014/12/17 16:43 提供/U-GEM

自拍在全球蔚為風潮,是全民運動也是生活的一部份,吃美食要自拍、喝咖啡要自拍、和朋友聚會要自拍、聖誕節和跨年開心出遊當然一定要自拍,大家都喜歡上傳自拍照即時分享生活中的開心時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 ahha 」時刻!。

知名香港 3C 配件品牌ahha推出專為自拍需求所設計的「 ahha 自拍神框」iPhone6 手機殼,蘋果迷要注意了,現在選購 iPhone6 手機殼又有最夯具自拍功能新選擇,「ahha自拍神框」是手機殼也是方便的自拍器,只需花費手機殼的費用卻多擁有自拍功能,輕鬆單手手持自拍外框,下載「 ahha emoji 」的 APP,大喊 ahha 就可以自拍你的開心時刻,也可使用APP的倒數自拍器,隨時隨地輕鬆進行自拍。相較傳統手持手機自拍,使用「 ahha 自拍神框」拍出來的照片更見穩定,也省去自拍棒的準備步驟,ahha為消費者提供最貼心的需求體驗。

「 ahha 自拍神框」手機殼除了可以手持拍攝外,更可變成手機支架,多種自拍方式,隨心所欲方便進行定點拍攝。由於雙手無需拿著手機,拍照姿勢更可隨心所欲,從此再無侷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