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電腦可以安裝防毒軟體,你的衣服也可以!

2014/12/17 11:5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以防毒軟體著稱的諾頓居然轉戰服飾業?諾頓和 Betabrand 公司攜手合作,聯手打造能夠阻隔無線射頻辨識(RFID)的外套和牛仔褲。只要放在特殊防護的口袋裡面,你的護照和信用卡等訊息資料將能不被盜取!

圖片來源:theverge.com

Betabrand 有一項智囊團 ( Think Tank ) 計畫,任何人能將發想的概念產品提交給 Betabrand ,他們會提供給大眾投票(就像是 Kickstarter 及 Indiegogo 等募資平台,如果你在早期提供贊助,將可獲得產品的折扣等),如果擁有夠多的支持者,他們會將會把概念產品量產。Betabrand 的設計師 Steven B. Wheeler,以該公司的明星商品為基礎,花費 20 美元改裝成一條科技牛仔褲,相較於售價198美元的外套,該產品獲得熱烈的迴響。(外套的部分只有一個這樣的保護口袋,而牛仔褲則是前後各有一個)

當然諾頓公司是做防毒軟體而非牛仔褲,所以只是把名字借給該項產品,Betabrand CEO 兼創始人 Chris Lindlad 表示,目前兩家公司從十月開始合作,牛仔褲預計在明年二月販售。

相關影片:

文章來源:The Ver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