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鬆一口氣!iTunes 壟斷案勝訴 免除10億美元罰款

2014/12/17 11: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延宕多年的itunes官司終於有了結果,蘋果公司在判決中獲得勝訴,法庭認為並未觸犯反托拉斯法,蘋果將免除了最高10億美元(約台幣310億元)的罰款。

itunes涉壟斷官司案,蘋果獲得勝訴,將免除了最高10億美元的罰款,圖為蘋果公司前執行長賈伯斯。(法新社)

根據《BBC News》的報導,這則長達十多年的官司,主要是蘋果遭指控iTunes與ipod涉嫌壟斷線上音樂,禁止使用者用競爭對手的播放軟體。法庭上出示了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的郵件,內容寫道:「我們務必確保MusicMatch推出他們的下載軟體時,不能使用ipod」。

按照蘋果公司先前播放賈伯斯影片的說法,蘋果之所以限制itune使用者只能對應自家ipod產品,是為了保護自家數位版權系統,避免駭客入侵的可能。

陪審團表示,蘋果公司重視使用者感受,將itunes更新到7.0版,對產品作出改善,以消費者角度來說,是一項有利的因素,因此並沒有觸犯反托拉斯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