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 廣穎電通推出全新迷你設計款隨身碟

2014/12/17 09:34 提供/SILICON POWER

SP 廣穎電通今日推出新款的迷你造型隨身碟 USB 2.0 Touch T08 以及 USB 3.0 Jewel J08 ,以幾何多面的立體切削勾勒出俐落的輪廓,搭配多款顏色選擇,營造細膩豐富的光影變化,是一款吸睛度百分百的隨身配件。此外,迷你輕巧的體積方便使用者攜帶和收納, COB 封裝技術和高密度的塑膠材質運用更能提供防水、防震及防塵的全方位資料防護,非常適合生活忙碌的學生和上班族。

承襲 SP 廣穎經典的設計風格, Touch T08 和 Jewel J08 的運用三角幾何形態搭配亮面拋光材質,利用高低差的斜面分割和恣意的正反帽蓋組合呈現外觀的起伏立體感,並增添層次豐富的光影變化,正蓋、反蓋各有不同風貌。除此之外, Touch T08 和 Jewel J08 的設計加入人體工學的應用,碟身兩側朝中央漸縮的斜邊設計給予手指拿取裝置的反向阻力,讓使用者握持裝置和插拔帽蓋時更加省力方便。

Touch T08 提供純淨的陶瓷白和活潑的櫻桃粉兩種款式, Jewel J08 則以如寶石亮澤的晶透黑和熱情奔放的烈焰紅展現奢華奪目的光采。此外,塑膠材質系列中體積最輕巧迷你的 Touch T08 和 Jewel J08 皆附有吊繩孔,讓使用者隨心所欲吊掛於個人物品上,彰顯個人特色和恣意輕鬆的生活型態。針對不同使用者對速度和容量的需求, Touch T08 提供 4GB 、 8GB 、 16GB 、 32GB 以及 64GB 五種容量;而為了能滿足使用者對於高速傳輸的渴望, Jewel J08 則採用了 USB 3.0 超高速傳輸介面,並提供 8GB 、 16GB 、 32GB 以及最高 64GB 四種容量供消費者做選擇。

除了別具風格的造型,產品本身也建立了全方位的資料防護牆, Touch T08 和 Jewel J08 採用 Micro COB ( Chip On Board )的封裝技術,具備防水、防塵及防震的功能,避免在使用過程被外力破壞,造成資料的毀損或遺失的情形,讓您方便無負擔儲存個人的生活回憶。 SP 廣穎全系列的隨身碟產品皆具備終身保固,同時隨產品附贈具備七大備份及安全防護功能的 SP Widget 免費下載軟體。此外, SP 廣穎更貼心提供 Recuva 檔案救援及備份軟體,簡易的操作介面,讓您能輕鬆修復遺失或已被刪除的文件、照片、音樂、影片或是電子郵件等數位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