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酒後能不能開車?聰明 APP 幫你算!

2014/12/16 22:2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自己到底醉了沒?不知道如何叫車回家?現在這兩個問題可以同時且順利解決!有一款名叫 ENDUI 的 App ,它是由美國的交通監理單位推出的一個酒後檢測軟體,除可以判斷你是否可以開車上路外,它還會在必要時透過 GPS 幫你叫車!

ENDUI可以判斷你是否可以開車上路。(Goole Play Store)

ENDUI 會根據使用者的性別、身高、體重等資料來進行檢測,判斷使用者究竟是在喝了幾杯之後,血液中的酒精濃度才會破表,並於估算過後進行人體反應測試,聽來相當有趣!

酒後開車可是要受罰的。(記者黃佳琳攝)

另外,該 App 也很貼心,在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順利上路的結果出來後,若真的無法順利上路,那麼它將會透過手機中的 GPS 裝置幫忙叫車,對使用者來說非常方便。

不過使用者還是要注意,因各國的酒測標準並不相同,因此數據還是以參考為主,但整體來說,它還是給使用者一個心理準備,並讓用戶在必要時有個方便的叫車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