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是丟三忘四嗎? 5 個找物 App 讓你不再頭疼

2014/12/16 15: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常常不見東西,或是上班快要遲到,卻找不到鑰匙嗎?以下介紹5個幫助你尋找遺失物品的 app,讓你不用再為不見東西乾著急。

1. Tile

只要把 Tile 的小瓦片綁在任何東西上,就可以透過藍牙找到它。你只要打開 Tile app,它就會顯示最後一次感應到 Tile 的位置,最靠近訊號還為越強,還能夠讓 Tile 發出聲響,找東西十分容易!

2. Stick-N-Find

同樣利用藍芽的還有 Stick-N-Find ,但他是用更小更薄的貼紙當做感應器,只要在 30 公尺以內就可以感應到。不過他還不能顯示精確的位置,只能顯示方向,所以你得要像尋寶一樣慢慢用 app 找到它!

3. Cobra Tag 

Cobra Tag 的感應器則是一個鑰匙吊飾,當你上班快遲到卻找不到鑰匙的時候,透過 app 吊飾就會發出嗡嗡嗡的聲音;或當你離開你的鑰匙一定的範圍後,手機也會自動發出聲音。

4. BiKN

BiKN 結合了手機保護殼,他可以和 iPhone 連結,只要把其它的小掛環掛在鑰匙、錢包或寵物上,只要它跟你的手機離開一定距離,手機就會發出聲音提醒你,還能用 app 進行定位搜尋,再也不怕東西離你遠去了!

5. QR Code

如果你常丟掉東西,又不想要向上面幾款 app 一樣,多買一個容易不見的感應器,不妨試試 QR Code!網站 beqrious.com 可以為你的任何東西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 QR Code,只要貼在容易不見的東西上,找回來的機率也會大大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