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試用 Tripda 共乘平台 有機會抽五月天跨年搖滾住宿組合

2014/12/16 13:55 提供/Tripda

新創共乘平台 Tripda 即日起推出"試用 Tripda 揪共乘,抽五月天螢火晚會跨年住宿組合"活動,即日起至 12 月 24 日為止,消費者不論是在平台上登錄為「共乘發起人」提供行程,或作為乘客在平台上完成媒合共乘,就有機會抽中價值一萬三千元的「高雄君鴻國際酒店兩晚住宿+五月天跨年門票」大獎。

Tripda 台灣總經理 Crane 表示:「 Tripda 在 10 月底上線後所參與的『返鄉投票共乘活動』盛事,得到許多消費者及網民的熱情迴響。為了感謝消費者的支持,也希望有更多人體驗 Tripda 平台的方便服務,特地針對元旦四天連假推出超值的抽獎活動,吸引更多人加入體驗共乘的樂趣。」

參與"試用 Tripda 揪共乘,抽五月天螢火晚會跨年住宿組合"活動,消費者只要上 Tripda 網站,以 FB 帳號加入會員即可發布共乘行程或預定共乘,活動將針對 12 月 12 日至 12 月 24 日期間,自所有發布共乘資訊並完成共乘的消費者中進行抽獎,

獎項包含:二張五月天 12 月 31 日跨年場演唱會門票(價值 NT$2960 ),以及二晚位於高雄 85 大樓內的君鴻國際酒店住宿,此波活動共計抽出兩位幸運得獎者,可以邀約另一位好友與五月天一同迎向嶄新的 2015 年,快把握最後的搶票機會喔!

附註:

  1. 參加活動者需於 Tripda 平台完成登錄,並完成手機或 E - Mail 認證。
  2. 共乘行程發起人,車內需開放兩個以上之座位,且共乘時間、地點設限。
  3. 乘客僅需完成媒合,於 Tripda 平台預定共乘行程後即可參與活動。
  4. 上 Facebook 看一分鐘學會使用 Tripda 平台教學: http://goo.gl/TCR3At 

詳情請上Tripda官方網址 http://www.tripda.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