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擴展 Snapdragon 810 LTE 能力 支援 Category 9 載波聚合

2014/12/15 12:35 提供/高通

高通旗下全資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今日宣布,高通 SnapdragonTM810 處理器將會支援 LTE Category 9 載波聚合。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整合新世代 LTE - Advanced 數據機,通過聚合 3 組 20 MHz 的 LTE 載波頻寬,展示高達 450MBps 的下載速度,使其成為第一款能夠支援 Category 9 載波聚合的 Snapdragon 處理器。最新宣佈對 Category 9 的支援,使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成為高通頂級處理器中,首款配備全方位 64 位元多核 CPU 和 LTE - Advanced 多模數據機、支援 3x20MHz Category 9 載波聚合,以及 FDD 和 TDD 頻譜間載波聚合的處理器。將最新的性能與連結技術運用在行動運算上,提供更快速的下載、更快速的應用程式效能及改善電池續航力,創造更優秀的使用者體驗。預計客戶可於 2015 年初獲得支援 Category 9 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Category 9 功能已由多家商業網路與測試設備公司,透過基於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測試認證,同時也已在商業網路環境下完成無線展示。每個測試均成功展示了三載波聚合,利用 3 個每個頻寬都高達 20MHz 的 LTE 分量載波,實現最高達 450Mbps 的 Category 9 下行鍊路速度。高通技術公司的 LTE - Advanced 數據機可向下相容 4G LTE 所支持的所有主流手機規格與技術,包括: GSM/EDGE 、 CDMA1x/EVDO 、 TD - SCDMA 及 WCDMA/HSPA +。

高通技術公司產品管理與規劃資深副總裁 Alex Katouzian 表示:「高通技術公司持續領導行動業界,將全球最先進的技術商業化,提供快速且可靠的行動數據連結方案。 LTE Category 9 連接能夠在更大的覆蓋範圍內提供極速應用性能和豐富功能。」他並指出:「推出以 Snapdragon 810 為代表的性能強大的處理器產品,讓我們更期待持續驅動 LTE 技術的創新,確保隨著移動寬頻需求的增長,提供卓越的使用者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