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向微軟 Bing 說掰掰!全力發展自家貼文搜尋功能

2014/12/15 12: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臉書在上週推出全新的貼文搜尋功能,令不少臉友眼睛為之一亮,最新消息又指出,臉書將停用微軟 Bing 的搜尋功能,代表著臉書將集中發展自家的貼文搜尋,未來會開發出什麼獨特的新搜尋功能,也讓人越來越期待。

(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臉書停用 Bing 搜尋的消息,已獲得臉書發言人證實,「我們停用 Bing 的網頁搜尋功能,是希望全力發展貼文搜尋,我們跟微軟在其它地方,還是有很好的合作關係。」

(圖片來源:法新社)

臉書在 2013 年與微軟 Bing 搜索引擎進行整合,用戶除了能搜尋好友外,也能透過 Bing 搜尋獲得如天氣等網路資訊,但這被認為只是微軟與 Google 之間的競爭;當時執行長祖克伯也承認,搜尋不是臉書的主要功能,他也不認為會有很多人使用臉書來搜尋,雖然還是需要了解用戶平常的搜尋習慣。

(圖片來源:路透社)

不過到了今年,祖克伯態度已經有所轉變了,他在7月的一場座談中表示,臉書的搜尋功能已經成為他們未來發展的關鍵,因為他們每天有超過 10 億個搜尋,更有數以兆計的貼文作為他們的資料庫,已經可以披敵其它的搜尋引擎,未來大有取代網頁搜尋的潛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