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淘汰智慧手機別丟!裝個 APP 就變家用防盜器!

2014/12/15 12: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alient Eye 是一款可以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轉換成安全警報系統的 app,當 Salient Eye 它監視的範圍有任何異動時,Salient Eye 就會發出警示音,直到你輸入密碼才能將警鈴關閉,是一款相當基本又實用的防盜設備,若你剛好有台閒置的安卓手機或平板,不妨拿它作為基本的防盜設備吧!

不需要綁定 Facebook 或任何通訊軟體,也不需要註冊會員,你可以在不洩漏任何個人資料的情況下安心使用,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費的。

Salient Eye 的操作相當簡單,當打開 app 後,會看到一個很大的「arming」綠色按鈕在畫面中間,旁邊是4個小的綠色按鈕,用來綁定電子信箱、簡訊、關閉或打開警報器、遠端控制。

在 Salient Eye 被觸動時,它會將畫面拍攝下來傳到你綁定的電子信箱,並且發動警鈴,讓你可以掌握監視空間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