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更美介面更強內容!自由 3C 科技新版上線!

2014/12/15 10:29 自由 3C 科技

想要了解最新的科技發展?還是最即時的新品資訊與產業八卦嗎?為了帶給大家更好、更棒的科技 3C 新知內容,自由 3C 科技網站在今天改版上線了!!到底有哪些不同呢?現在我們馬上就帶大家來看看!!

全新打造的介面:

有沒有發現全新設計的 3C 科技網站, 就連網站 Logo 都長得不一樣了呢!?這次新版 3C Logo 設計加入了大量的速度感覺,也象徵著 3C 科技的內容永遠緊貼的最新的科技發展。

這次新版的 3C 科技網站採用了更多圖片來呈現新聞!除了最重要的即時頭條我們以最具份量的大圖呈現之外,網友還可點選下方的熱門新品、科技新知與產業動態,都以更清晰的畫面秀給大家,倘若你是用平板電腦的使用者,可別忘了這還可以左右滑動看更多新聞喔!!!

若是平板電腦或是觸控螢幕的使用者,可以直接滑動選看更多內容,也可點選左右箭頭即可滑動分類內容唷!

分類標籤也可點選進入分類內容頁面

下頁還有全新標籤系統的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