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皇家空軍聯名款!G-Shock 推出 GPW-1000RAF 飛行錶

2014/12/13 21: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Casio 的聯名的無極限!此次 G-Shock 旗下的 GPW-1000 Gravitymaster 飛行錶系列與英國皇家空軍(Royal Air Force, RAF)共同推出 GPW-1000RAF 聯名錶款,向英國皇家空軍─世界上最大規模的空軍之一致敬。

G-Shock 在自家網站(G-Shock.Co.UK)上面發表,聯名錶款的設計靈感是受到英國皇家空軍作戰軍機的機體啟發,結合同心圓標誌的白、藍、紅標準配色,且錶帶扣環刻有「ROYAL AIR FORCE」的 logo 字樣,不僅帥氣加倍,更顯示出英國皇家空軍精神的磅礡氣勢。

GPW-1000RAF 承襲了 GPW-1000 Gravitymaster 的飛行風格樣式,搭載獨創的 GPS 混合世界六局電波接收系統,四點鐘方向的鍛造按鈕為 GPS 衛星訊號接收按鈕,在按鈕旁更刻印上「Z」字樣,此縮寫代表著軍事用途上常用來協調國際時間的「Zulu time」,突顯出此次與英國皇家空軍的合作關係,而且只要按下按鈕,即可接收 GPS 訊號,不受場域環境限制,迅速進行時間校正,全新的 G-Shock x RAF 聯名錶款絕對會是飛行錶迷與軍事迷的最愛。

另外,GPW-1000RAF 也有多項特點,利用 DLC 處理的不鏽鋼錶殼,強化橡膠的錶殼中層為腕錶提供強悍結構,增加金屬光澤與及抗磨損,且具備飛行錶款的貼心設計─Triple G Resist,此規格可抗衝擊、抗離心力、抗震動,採用防刮、防反射的藍寶石玻璃錶面,且就算處於黑暗中,整點時刻的夜光塗料與 LED 照明都能幫助配戴者方便讀時。

G-Shock 全新 GPW-1000RAF 聯名錶款每只售價 NT$30,000 元,全台限量 100 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