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走失不怕!寵物也有穿戴裝置

2014/12/12 23:1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人已經將寵物視為家人,因此對於牠們的生活狀況也就格外注意,現在就有開發團隊研發出寵物的穿帶裝置,讓飼主可以隨時監控寵物的身體狀況以及所在位置,而這個團隊正是來自台灣!

Lucky Tag智慧項圈可以24小時紀錄寵物狀況。(Lucky Tag官方影片)

這項寵物穿帶裝置是一款名為 Lucky Tag 的智慧項圈,可以 24 小時紀錄寵物狀況,飼主可隨時透過手機檢視統計資料,從中可以了解到寵物在走路、跑步以及睡眠時的情況,手機 APP 也會根據氣候提醒飼主是否應該給寵物補充水分。

包括紀錄寵物的跑步狀況。(Lucky Tag官方影片)

紀錄寵物的走路狀況。(Lucky Tag官方影片)

紀錄寵物的睡眠狀況。(Lucky Tag官方影片)

飼主可從手機得知寵物健康狀況。(Lucky Tag官方影片)

手機會提醒是否應該給寵物補充水分。(Lucky Tag官方影片)

當寵物不適時,手機也會有反應。(Lucky Tag官方影片)

Lucky Tag 的智慧項圈會透過藍牙 4.0 LE 協定與手機保持連線,範圍大約在 30 公尺內,因此也有著協尋功能,當寵物走失時,飼主可立即透過手機尋找,而這定位技術也讓可配合使用者手機內的 APP 建立起社群功能,周圍用戶彼此也可進行交流。

飼主可透過手機協尋寵物。(Lucky Tag官方影片)

手機的定位功能也建立起社群網路。(Lucky Tag官方影片)

另外,這技術也相當的省電,續航力高達 4 到 6 個月,比起一般穿帶裝置高出許多,而其中數據則是可以保留 7 天。

Lucky Tag的數據可以保留7 天。(Lucky Tag官方影片)

目前該團對正於 Kickstarter 上集資,目前每組價格為 29 美元,集資目標則是訂在 4 萬美元,屆時每組價格則為 39 美元,而手機 APP 部分,目前僅有 iOS 版,若集資超過美金 6 萬元,就會進一步開發 Android 版本的 App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