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音樂發掘新體驗!Spotify 推出「社群排行榜」

2014/12/12 16:26 提供/ Spotify

好音樂人人渴望,但發現好音樂的契機往往發生在親朋好友之間。每天,數百萬音樂愛好者透過 Spotify 尋找、發現並且分享音樂;然而,推薦的力量通常不容小覷,如果可以在不尋問麻吉的前提下,欣賞他們喜愛的歌曲,這樣不是很酷嗎? 所以今天 Spotify 正式推出「社群排行榜」,一個讓 Spotify 粉絲可以輕輕鬆鬆,細細品味好友們最新音樂收藏的全新功能。

「社群排行榜」是一個全新的圖表,它會顯示在你追蹤的朋友中,哪些音樂最常被他們播放。如果特定歌曲在朋友圈內越受歡迎,它在圖表中的排序也越高。這個全新功能除了可在瀏覽選項中的「當紅清單」底下發現,裡面的資料也會每天定期做更新。
 
Spotify 產品副總經理 Charlie Hellman 表示: 「 從親朋好友中發現音樂一直以來都是Spotify 所要強調的概念。」他也說:「不論是好友正在聆聽的歌曲,或是發現健身夥伴剛剛才創立的健身歌單,在每五個 Spotify 點播數據中,就有一個數據是來自於使用者聆聽其他樂迷所收藏的音樂。」

從今天開始,「社群排行榜」會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同步推出。此功能隨後也會在電腦版本上酷炫登場。同時,最新的專輯與歌手頁面也已在電腦版本上推出,行動版也會在往後幾周陸續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