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趕當耶誕禮物?!華碩穿戴裝置 ZenWatch 24 日在台上市

2014/12/12 14:51 自由 3C 科技 / 陳宜豐

華碩剛剛寄出邀請函,將在 12 月 24 日舉辦上市體驗會,發表的產品就是 9 月在 IFA 展上正式發表的穿戴手錶 ZenWatch!

跟其他 Android Wear 產品比較,ZenWatch 採用弧型方正的錶面設計,加上採用大量的金屬材質與可換錶帶的設計,讓 ZenWatch 擁有比一般 Android Wear 產品更好的質感。另外在硬體核心部分,ZenWatch 採用 1.63 吋 AMOLED 螢幕,具有 100 種風格錶面顯示,處理器部分則是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的規格。

在售價部分,ZenWatch 於 11 月在美公佈時,打出了 200 美元(約合台幣 6100 元)的建議售價,跟競爭對手相比,Sony 的 SmartWatch 3(台灣售價為 8990)、Samsung Gear S( 1 萬 0990 元)也擁有不錯的競爭優勢,剩下的問題就是台灣的消費者對穿戴裝置買不買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