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SHIBA 監控型硬碟 專為安全監控系統設計

2014/12/12 14:21 提供/TOSHIBA

近年來因為網路普及,科技進步與錄影監視系統的改良,設置錄影監視器已被視為改善治安的方法。硬碟領導廠商台灣東芝數位資訊開發業界最大容量 5TB 、專為監控系統應用打造的 MD04ABA - V 系列硬碟,外觀標準 3.5 吋大小,專為監控數位及混合式錄影機( SDVR )、監控網路錄影機( SNVR )而設計的低轉速硬碟。

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行銷部資深經理柏原隆介表示:「最新一代的高解析視訊串流攝影機使用上會增加儲存容量的需求, Toshiba 的監控硬碟提供了 5TB 的超大容量及更多的運轉能源效率。」此款 MD04ABA - V 監控型硬碟專為監控應用系統設計,可支援至少 32 部的高畫質攝影機每天 24 小時、每週七天的全天候作業!」

許多社區或路口環境容易造成治安的死角,藉由居住街道、開放空間與公園輔以錄影監視系統,來減少犯罪活動發生的機會。在過去只有銀行、珠寶銀樓店才會裝設監視錄影系統,現在許多商店幾乎都有加裝錄影監視系統,更有鄰里成立守望相助隊,私人居家也可裝設監視錄影系統,可讓宵小因攝影鏡頭的存在,而望之怯步,不存僥倖的心裡。

詳情請參考官網連結: www.toshibastorage.com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