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有大愛!慷慨捐 200 萬美元給街友度寒冬

2014/12/12 13: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有大愛!繼今年 7 月份 Google 將退役公車改造成「洗澡巴士」,讓街友可以「洗香香」之後,Google 再次砸下 200 萬美元幫助無家可歸的人們。

(圖片來源,路透社)

外電報導,這 200 萬美元將會直接捐給漢密爾頓住房中心(Hamilton Family Center)、拉肯街青年服務中心(Larking Street Youth Services)、Handup 社福中心這三間專門照顧街友的機構。

其中,漢密爾頓住房中心獲得 100 萬美元,並計畫和舊金山的公立學校合作,幫助無住宿的家庭、街友尋找棲身之地;拉肯街青年服務中心獲得捐款 50 萬美元,專為街友提供就職訓練,HandUp 社福中心則是提供捐款平台,協助低收入家庭及街友可以順利接收社會的善款。

今年7月份Google將退役公車改造成「洗澡巴士」,讓街友可以「洗香香」。(圖取自Mashable)

針對 Google 捐款,舊金山市長李孟賢(Ed Lee)大力稱讚,「這些捐款將可以改變數以千計低收入戶及街友的生活,同時也讓他們得以分想舊金山這座城市的發展成就。」

其實,Google 早在 2010 年就舊金山灣區發起一系列的慈善計畫,迄今已投入 1 億美元;本週二,Google 員工才慷慨為慈善組織 Food for Bay Area 奉獻 130 萬美元,是該組織收到金額最大的善款;先前,Google 執行長 Larry Page 也宣布以個人,為灣區所有兒童提供免費的流感疫苗;而在 Google 的員工接送巴士引起社會爭議,且被認為是推漲房價的元凶之一後,Google 也大方捐出 700 萬美元,讓灣區低收入戶的孩子搭乘 2 年的免費公車。

除了 Google 之外,Twitter 也砸下 100 萬美元,為街友建立學習中心,預計於 2015 年夏天正式開張。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