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rallels 推出最新版Mac Management for SCCM

2014/12/12 11:39 提供/Parallels

Parallels 推出更新版的 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將 Microsoft 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 SCCM )功能延伸到 Mac 電腦。讓 IT 部門可以透過一個單一管理界面,如同他們管理 PC 般的執行 Mac 電腦的發現、登錄和管理。

這個最新版本進一步延伸 Mac 管理,超越原生的 SCCM ,提供新的軟體派送能力讓 IT 管理者和終端使用者同享其利,包括允許 Mac 使用者安裝核准的軟體、精確規劃硬體更新週期、讓 IT 管理者利用先進加密技術以提升 Mac 電腦安全、以及簡化 Mac 電腦在大型企業網路的 SCCM 登錄程序。

Parallels 總裁 Jack Zubarev 表示:「最新版本 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for SCCM 是針對現有客戶與潛在客戶的請求與期望而執行的功能增加與改良,我們很高興能為市場提供一個讓 IT 管理者更輕鬆執行工作的產品。我們知道管理企業 Mac 的艱難程度無異於拓荒,因此我們致力尋求改變,提供創新功能產品讓 Mac 在企業環境獲得更有效率且安全的組態、部署和管理。」

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即將推出,每台 Mac 每年 30 美元起。 Parallels Access for Business 每五台電腦每年 49.99 美元起。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Enterprise Edition 企業版本每台 Mac 每年 100 美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