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因禍得福?Sony 遭駭反讓新片《賈伯斯傳》未演先轟動!

2014/12/12 11:1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Picture 影視公司電腦系統近期遭駭客攻擊,讓公司許多重要消息不斷外流,現在連日前決定拍攝的新片《賈伯斯傳》,場景也被曝光。

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Apple insider》報導,Sony遭駭後入侵後,有關《賈伯斯傳》的內幕不斷被爆出,在近期被洩漏的郵件中,指出該電影將著重在 4 個地點拍攝,分別是 2 個禮堂、1 家餐館和 1 間車庫,整部片的發展主軸則圍繞在賈伯斯 3 個重要產品的發布時期,包括 NeXT 電腦、初代 iMac、初代 iPod。

且根據編劇索爾金(Aaron Sorkin)的信件描述,該片將前往舊金山的交響樂大廳拍攝,以作為揭開賈伯斯發展 NeXT 電腦的現場。

圖片來源:彭博社

此外,在這些被揭露的私人信件中也發現,原本將成為該片導演的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日前接到執導消息時非常興奮,他在今年 2 月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 Sony 影視娛樂聯合主席帕斯卡爾(Amy Pascal)與製片魯丁(Scott Rudin),表示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大衛芬奇雖未執導《賈伯斯傳》,但仍給予該片很高的評價。圖片來源:法新社

賈伯斯個人傳記作者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也在信件中表達對電影的興奮之情,他表示,索爾金把劇本改編地非常棒,他被故事內容與美麗結局深深感動。看來受到 Sony 遭駭的影響,《賈伯斯傳》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來源:Apple ins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