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是玩具而已!Google 紙板虛擬眼鏡將有更多功能

2014/12/11 12:5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今年夏天推出一款用瓦楞紙板的虛擬實境眼鏡 Cardboard,推出時大家都把這項產品當成是 Google 有趣的實驗計畫之一,但根據 Google 今天的說法,他們將會為這款眼鏡推出專用的軟體開發工具,很顯然 Google 不僅僅是要把它當成玩具而已。

圖片來源:法新社

這款 Cardboard 紙板虛擬眼鏡,其實並沒有如一般虛擬眼鏡一樣的螢幕,而是靠在前方裝置智慧型手機的方式進行畫面顯示,而在 Google 今天發表的訊息中,Cardboard 這款「玩具」居然已經發出了 50 萬份,看來玩具的魅力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法新社

而新的 Cardboard SDK 開發程式,將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調整鏡頭焦距、校正頭部追蹤,擁有更好的虛擬實境體驗,該項產品經理 Andrew Nartker 更鼓勵軟體開發者為產品創建新程式,強調開發商不必擔心程式鑲嵌在紙板的技術細節,可以盡情對程式進行發想。

圖片來源:Google Cardboard產品官網

一直以來,Google 的工程師可將 20 % 的工作時間,用在自己有興趣的專案上,而這項產品就是在這個業餘專案下誕生,不過如今看來,它將成為 100 % 全心投入的新產品。

來源:techcrun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