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Beats 握手言和?Bose 在蘋果商店重新上架

2014/12/10 11: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今年 10 月,蘋果(Apple Inc.)無預警地將所有 Bose 產品下架,如今有報導指出,蘋果零售店將重新上架銷售 Bose 產品。

圖片來源:Bose官網

過去 Bose 的音響與耳機一直是蘋果音樂配件中主打的高階產品,隨著蘋果今年以 30 億美元收購耳機製造商 Beats 後,Bose 與蘋果的關係便開始決裂。

圖片來源:法新社

Bose 先是指控 Beats 侵犯公司 5 項有關耳機降噪技術的專利,要求 Beats 停止使用相關的專利技術,並要求其支付損害賠償,更與美國橄欖球聯盟(NFL)共頒禁令,禁止球員、教練佩帶 Bose 以外的產品,這不僅讓 Beats 耳機遭到封殺,更引發蘋果將 Bose 所有產品下架。

圖片來源:Bose官網

但根據 9to5mac 網站的報導,Bose 與蘋果似乎已經合好了!蘋果將取消 Bose 的禁售令,要讓 Bose 重返蘋果的商品架上,包括 SoundLink III 等暢銷產品,都將回歸蘋果的零售店。

來源:9to5m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