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見客戶不尷尬 Humin 幫你記住見面細節

2014/12/09 21:5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一些手機使用者在面對龐大的使用者資訊時,常常無法記住其中的瑣碎細節,造成與聯絡人見面時的尷尬,而 Humin 則正是可以解決這問題的 App ,透過簡單的關鍵字搜索,它可以讓使用者得知與聯絡人的見面時間、地點等,尤其對於商務人士幫助最大,過去只有 iOS 系統能使用,如今終將登入 Android 平台。

Humin可以記住與聯絡人見面的瑣碎細節。(Humin官網)

《 Business Insider 》報導, Humin 這個軟體在 iOS 上架以來廣受好評,它能將微小的生活細節記住,當使用者透過關鍵字搜索一個聯絡人時,它能將其他附帶資訊一併顯示,好比聯絡人的居住地區,又或是雙方何時有過電子郵件來往。

Humin能記住與聯絡人見面的時間與地點。(Humin官網)

又好比上週與新朋友在派對的會面,在 Humin 搜索「上週會面」,它就會將其相關資訊顯示出來,例如其居住區域、就職公司,更甚至將其社群網站的資料與照片一同顯現,如果雙方有共同朋友,那 Humin 也會告訴使用者。

透過關鍵字即能搜索出聯絡人。(Humin官網)

一名商務人士在受訪時表示,自己使用 Humin 已經一年多,自己手機的聯絡人非常的多,時常記不住,而這 App 透過了簡單的關鍵字即將相關資訊迅速找出,因此覺得這軟體非常適合自己。

Humin可以有效整理為數眾多的聯絡人。(Humin官方instagram)

除了在聯絡人姓名方面的幫助, Humin 也很「神通廣大」,它還會顯示使用者地理位置以及附近的聯絡人,若使用者居住於台北市松山區,而後搬家至台北市萬華區,那麼它就會顯示萬華區的聯絡人名單,也因此,使用者在旅行時,也隨時能透過 Humin 告知自己所在位置的聯絡人有誰。

使用者旅遊時,也能得知當地有哪些聯絡人。(Humin官方instagram)

而它最特別的是在使用者介面的部分,完美契合於現有的介面,使用者無須再重新適應新模式,使用者可以直接過它接聽電話與發送簡訊,換句話說,它並不是一個訊息軟體,而是一個輔助工具,使得原來的通話功能更加豐富。

Humin集結聯絡人眾多資訊,未來使用者在與他人見面時,就不必怕因為記不得對方資料而尷尬。(Humin官方instagram)

Humin 在美國已經風行許久,除近日終將登入 Android 平台外,使用地區也將擴及至加拿大與歐洲,台灣方面暫無消息,但相信在這股熱潮下,很快就可以開始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