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eChat 『聖誕快樂』免費貼圖登場 『 RORO 』貼圖同步動態搖擺

2014/12/09 16:4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WeChat 「週二貼圖日」率先提供用戶會「動」的『聖誕快樂』動態貼圖,其中包括經典的「 Best Wishes 」、狂歡的聖誕馴鹿、愛耍寶的聖誕老人、和跨年用的「 2015 快樂」貼圖,從聖誕到跨年, WeChat 陪你一同迎接 2015 。

此外,熱舞大師『 RORO 』搖擺不間斷,迫不及待要在 WeChat 裡大秀舞技, RORO 豐富的肢體及表情帶你狂歡一整年!而本週 MojiMe for WeChat 推出宅男日記套版,宅味滿點!快揪出宅男宅女一起製作宅味十足的專屬動態貼圖。另外, WeChat 12 月獨家推出驚喜小彩蛋!只要傳出「聖誕快樂」、「耶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或「 merry xmas 」,可愛的聖誕樹就會從天而降!隱藏版的限定彩蛋,只在 WeChat ,快將美好的季節祝福傳給親朋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