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3C 小教室 ] LINE 建議貼圖怎麼取消?

2014/12/09 16:15 文/記者陳炳宏

這兩天手機裡最夯的新聞就是 LINE 開放了建議貼圖的功能,網友只要輸入常用詞,如「喜歡」、「感謝」等,LINE 就會跳出相同意義的貼圖,除可提供網友快速輸入貼圖外,也能在對話句子中插入圖示取代文字,增加親和力,不過並非所有聊天對象都能接受這樣的表達方式,也不是所有網友都能習慣這樣的無俚頭輸入方式,因此 LINE 也提供取消建議貼圖方式。

只要在「其他」->「貼圖」選項裡,將「顯示建議貼圖」選項關閉即可。

另外,網友也想出活用方式,就是顯示建議貼圖裡,將語言設成「English」,關閉繁體中文,那想快速使用貼圖,就輸入如「LOVE」、「LIKE」、「SLEEP」之類的英文,但是平常與父執輩、師長或商務往來,就用中文輸入,這樣公私分明,也能享受與朋友間快速貼圖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