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打女性客群! Acer 新八核手機 Liquid Jade S 7千有找

2014/12/09 15:25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宏碁持續強化手機線產品,繼在資訊月發表 Talk S 4G 平板後,今天再度鎖定女性,發表主打輕薄的 4G 手機 Liquid Jade S,採用聯發科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1300 萬畫素相機等規格,並且推出紫、白、紅三色,以單機 6990 元的建議售價開賣,其中紅色為台灣獨有的販售色款,將會在農曆年前上市。

宏碁鎖定女性,推出輕薄 4G 手機 Liquid Jade S,採用聯發科 64 位元八核心處理器。(記者吳佩樺攝)

宏碁 Liquid Jade S,共紫、白、紅三色,紅色為台灣獨有。(記者吳佩樺攝)

Liquid Jade S 強調美型,菱格紋背蓋設計,因為將天線和背蓋合一,使得手機更輕更薄,機身厚度僅7.78公厘、重量116公克,並且支援雙門號使用的雙卡雙待機能。抓緊女性愛拍照的使用需求,Liquid Jade S 在相機部分則是搭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500萬畫素前鏡頭、F1.8大光圈,內建美肌、明亮魔術、雙拍等多種拍照模式。加入聲控拍照,在自拍模式下,喊「自拍」即可自動拍照,同時能語音切換不同模式,例如喊「美肌」則啟動美肌自拍,現場實測,因為手機太過靈敏,即使不是喊自拍,只要手機偵測到說話聲音,就會啟動拍照。此外,Liquid Jade S 也為宏碁首度擁有雙拍功能的手機。

宏碁 Liquid Jade S 為圓弧機身,機身厚度7.78公厘。僅紅色採用玫瑰金邊框。(記者吳佩樺攝)

宏碁 Liquid Jade S 內建美肌、明亮魔術、雙拍等拍照模式。(記者吳佩樺攝)

宏碁 Liquid Jade S 支援聲控拍照,自拍模式下,喊美肌即可啟動美肌自拍。(記者吳佩樺攝)

在電信業者的搭配資費部分,Acer 選擇與中華電信合作,搭配月繳 636 元資費,手機只要 790 元,將會在 12 月 18 日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