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電信商更快!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今天官網開賣

2014/12/09 12:22 文/記者陳炳宏

蘋果經銷商真的很競爭,上次 iPhone 6 在凌晨 0 點開賣,現在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更是提前到今天下午二點後開賣,蘋果經銷商 Studio A 剛剛宣布,新機將於下午兩點左右到達台北市東區 Neo19 店,呼籲消費者趕緊到場排隊,據悉,包括 Wi-Fi 與 4G 版等所有機種均將到貨,耶誕節禮物不用等馬上有。

畫面擷取自蘋果官網

而蘋果官網也在剛才開放 iPad Air 2 與 iPad Mini  3 的訂購,預計一個工作天即可出貨,可能都要比電信商現場排隊都要來得快!

畫面擷取自蘋果官網

iPad Air 2 是目前同尺寸最輕薄的平板,重量 453 公克,厚度 6.1 mm,首度加上 Touch ID,Apple 雖沒宣稱支援 Apple Pay,但國外網站拆解後發現內建 NFC 晶片,並推測可能用來接受 Apple Pay 付款。

規格方面,iPad Air 2 內建 64 位元 A8X 處理器,運算效能提昇 4 成,繪圖處理則提昇 2.5 倍,搭載 800 萬畫素 iSight 相機及 120 萬畫素 Facetime 鏡頭。

不過相對 iPad Air 2 規格大幅提升,iPad mini 3 則顯然不吸睛,與 iPad mini 2 相較,僅增加 Touch ID 較吸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