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己的漢堡自己配!麥當勞推客製化漢堡點餐機

2014/12/09 10:5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麥當勞熱門餐點─四盎司牛肉堡及大麥克的風光榮景已不在,面對再次令人失望的財務收益,麥當勞立即採取相關配套,計畫讓顧客在麥當勞自由搭配自己想要的漢堡,將擴大推出客製化漢堡點餐機。

圖片來源:法新社

《The Verge》報導,對於麥當勞的「創造個人口味」策略,目前僅在美國加州的一小部分麥當勞餐廳盛行,但今日麥當勞公司宣佈,2015年內將會把自動客製化漢堡機的面數量擴增至2,000家,意即在7家麥當勞中,就會有一家有自動客製化漢堡機。

很快地,自動客製化漢堡機將會存在於30家麥當勞內,遍佈喬治亞州、伊利諾州、密蘇里州、賓夕法尼亞州,以及威斯康辛州。

今日麥當勞公司宣佈,2015年內將會把自動客製化漢堡機的面數量擴增至2,000家,意即在7家麥當勞中,就會有一家有自動客製化漢堡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透過這台全自動客製化配漢堡機,客人可以利用上面的觸控螢幕,選擇吃自己想吃的口味、醬料;另外,顧客也可自行配置個人的雞肉三明治,此餐點是許多速食店競爭業者所沒有推出的。

對於全自動化的措施,換來的是必須控制好服務出餐的時間,以符合對速食連鎖店的預期,自動客製化漢堡機整個服務完成的時間約為7分鐘;另外,使用客製化漢堡機將會使顧客再多花一點點錢,如一份客製的漢堡、薯條,以及一罐氣泡飲料可能會花上超過8美元(約246.8元新台幣)。

麥當勞熱門餐點─四盎司牛肉堡及大麥克的風光榮景已不在,面對再次令人失望的財務收益,麥當勞立即採取相關配套,計畫讓顧客在麥當勞自由搭配自己想要的漢堡,將擴大推出客製化漢堡點餐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最終麥當勞希望,推出的這項客製化措施將可幫助許多顧客不再受墨西哥快餐店 Chipotle、全美連鎖麵包店 Panera Bread,及其他相關業者的引誘,並回流至麥當勞選擇較「健康」的選擇消費;另外,不要期望能夠在得來速配置自己想要口味的漢堡,因為得來速是麥當勞主要的快速交易來源,自由搭配客製化漢堡僅限內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