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C力人妻 ] 時尚咖啡機 簡易操作快速享受

2014/12/08 17:18 C力人妻

電影中每天早晨從咖啡香中甦醒,輕鬆又優雅地啜飲咖啡、翻閱報紙的場景,只要家中準備一台時尚外觀又簡易操作的咖啡機,你也可以辦得到!

有這麼大的廚房和全套嵌入式家電,應該是每個人妻的夢想吧~

除了可以依照家中裝潢風格客製化設計細節之外~

每天沒有一杯咖啡就沒有真正清醒的人妻,近幾年發現家用咖啡機產品變得越來越多樣化,除了強調幾種本身的功能性,以及追求能輕鬆調製出每個人心中喜愛的風味外,外型設計也是創造產品獨特價值的一大重點!

觸控螢幕one touch就幫你把一切搞定!

越來越簡單操作的設計,說不定真的連猩猩都能泡咖啡啦~

主打簡易速成、能輕易變化多元風味的 NESCAF É Dolce Gusto New Circolo 膠囊咖啡機,最近推出了鈦銀色新款,特殊的圓弧造型,打破一般咖啡機的想像,輕易就能融入居家環境中。另外,來自丹麥的 e - bodum 也用設計「家飾」的概念,推出了擁有極簡線條的法式咖啡機,加上超亮眼的飽和色外觀,也讓泡咖啡變得更有趣味。

e-bodum法式咖啡機/9,900元、磨豆機/1,580元

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Circolo膠囊咖啡機/7,599元(膠囊另購)

而除了色彩變化,近期也出現極具現代工業風的不鏽鋼材質機種。不斷推出創新功能小家電的飛利浦,最新的 Saeco GranBaristo 就採用不鏽鋼表面搭配黑色鏡面觸控式面板,與伊萊克斯無接縫不鏽鋼材質的設計家系列咖啡機雖然功能一繁一簡,但在材質選用上卻出乎意料展現了默契。

飛利浦Saeco GranBaristo HD8966/89,000元

伊萊克斯Expressionist Collection美式咖啡機/5,990元

還有一種大部份人都可遠觀不能褻玩焉的領域,就是能完美融入廚房的嵌入式家電。精品家電品牌 Miele 全新的 G6000 系列,就推出只要 one touch 就能一次泡出兩杯完美分層花式咖啡的超美型咖啡機,更厲害的是,還能透過 CupSensor 功能,運用光感應與觸碰技術,自動偵測使用杯子大小,讓不同杯款都能自動調配出香濃的完美比例。

Miele Generation 6000咖啡機CVA6800/265,000元

雖然在熱愛且重度嗜飲咖啡者的眼中,這類自動速成的咖啡機不見得能讓人體驗沖調咖啡的完整樂趣,但美麗的外觀與呈現出的愜意氛圍,誰能不心動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