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C力人妻 ] 蝴蝶機又來啦~ HTC Butterfly 2 動人起飛

2014/12/08 15:49 C力人妻

在 2013 年相當熱賣且廣受好評的 HTC Butterfly 蝴蝶機,在相隔一年半之後,本週再度推出第二代 HTC Butterfly 2 ,延續第一代的美型設計,以及旗艦級的規格,讓下半年度的新機潮,第一波就來勢洶洶!

哇嗚~正妹配上美型手機,是哪款新機要上市了呢?(圖片擷取自YouTube)

看到這個專屬的拍照介面,就知道HTC又來了!

八月中在東京盛大舉辦發表會,還找來日本超人氣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 46 擔任產品大使的 HTC Butterfly 2 ,相隔兩週就迅速在台灣上市,成為下半年度的手機新機潮的前鋒!

這次功能實用又趣味的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也沒缺席。

旗艦新機加上有乃木坂46加持,讓人更想趕快一探究竟啦~

與其他旗艦機種相較,外型一看就主打女性市場的 HTC Butterfly 2 ,最具特色的功能也是女生最愛的拍照特效。搭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以及與旗艦機 One M8 相同的 Duo 景深相機,利用手機背面的 Duo 景深鏡頭,在拍照同時偵測記錄下物件距離資訊,可在拍照後自由改變對焦位置、利用前景突顯功能讓主角更突顯,甚至可變化出模擬 3D 的視覺效果。再搭配可以拍出更自然膚色的雙色溫 LED 閃光燈,讓手機拍照功能變得更與眾不同。

機身背面的Duo景深鏡頭與雙色溫LED閃光燈,讓拍照效果更多元。

多樣化的拍照特效,透過Duo景深鏡頭就能達成。

另外,在 HTC 與 Beats 分手之後,這次 BoomSound 音響改與 JBL 合作,在 HTC Butterfly 2 中內建專屬 LiveStage 數位訊號處理技術,強調在高中低音域都能有如錄音室環境般的無失真現場音質。

同樣可搭配專屬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不開蓋就能接聽電話及檢視通知。

搭配專屬的JBL橘色特別版耳機,讓用手機聽音樂變成一種享受。

而人妻覺得越來越成為手機必備的防水設計, HTC 這次也首度應用在 Butterfly 2 上, IPX5/X7 防水與 IP5X 防塵功能,不需要保護蓋的防水方式,使用上也更貼心方便。

內建JBL LiveStage數位訊號處理技術,可應用在各品牌耳機上。

最重要的是,搭配中華電信「 4G 極速方案」,月付和以往 3G 吃到飽差不多的 1,336 元,手機只要 990 元就能帶回家,超美外型與超殺價格,上市初期還限量贈送專屬的 JBL 橘色特別版耳機,連人妻都超心動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