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C力人妻 ] 防走失測體能通訊息!新鮮穿戴裝置什麼都玩

2014/12/08 15:10 C力人妻

穿戴式裝置無疑是近兩年來許多科技廠商、新創公司致力發展的商品,而人妻發現,近期又有一波功能分眾化的商品出現了,來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穿戴式裝置新應用,讓小孩戴著就能防走失~

什麼?!連貓咪也瘋穿戴式裝置!

穿戴式裝置的熱潮已經延燒了好一陣子,雖然普及度到目前為止看起來還不是很高,但各家廠商仍不斷推出新品,且最近在功能訴求上還有轉變的趨勢,從行動裝置的功能延伸,變成主打幼兒與寵物安全管理,以及運動管理的輔助裝置。

結合運動管理社群平台,功能更多元。

不管功能怎麼變,輕巧好看又便於攜帶的穿戴式裝置,才是吸引大家買單的重要因素!

針對最怕走失的小孩與寵物,外型超迷你的穿戴式藍牙追蹤器,絕對能讓所有爸媽安心不少。像是BeLuvv,除了推出用矽膠錶帶固定的小孩專用Guardian配件,以及可用魔鬼氈快速穿脫的寵物專用Puppy配件外,還可邀請親友都下載手機APP,設定成為共同守護人,只要進入藍牙訊號範圍,就能掌握小孩的位置。

tinyFinder迷你藍牙追蹤器(兩入)/1,280元

BeLuvv聰明防走失配件(Guardian)/1,280元

另外,像硬幣大小的tinyFinder,更可隨意掛或貼在錢包、筆電等重要物品上,降低物品遺失的機會。而新創公司Airyzone研發的mBeacon藍牙防失標籤,更可持續發出訊息,讓週邊的智慧型手機都能一起協尋。如果想要對小孩有更完整的掌控,手錶型的隨身保鑣除了能查看位置,更具有通話、緊急求助、錄音等進階功能。

京點教育集團隨身保鑣/售價未定

GOLiFE Care智慧手環/3,990元

而針對運動訓練目的,雖然各家廠商不斷求新求變,但手錶型的穿戴裝置還是目前主流。像是色彩繽紛,還可與專用跑鞋搭配使用的Smart Fit藍牙健康手環;外型前衛時尚,除了運動還可進行睡眠偵測與來電提醒的GOLiFE Care智慧手環;可將各種運動數據上傳至台灣大哥大mySports運動社群平台,便於擬定訓練計劃的TomTom運動腕錶系列;以及專為專業路跑訓練設計的Epson Runsense路跑教練系列,功能從基礎管理分析到進階打造訓練模式,都能符合不同使用者的健康需求。

TOMTOM RUNNER CARDIO/7,900元

Epson SF-310G Runsense 路跑教練/7,490元

亞果元素Smart Fit藍牙健康手環/1,780元

可以預期,接下來還會有許多穿戴式裝置繼續推出,但要改變大家的使用習慣,在搭配性比實用性更重要的手錶之外多戴一個裝置,更有特色的功能與更好看的外型顯然比把什麼功能都放進去來得重要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