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 C力人妻 ] 自己的影片自己玩!專屬個人的影音串流空間

2014/12/08 14:37 C力人妻

雖然大部分現代人都已經習慣把每天所見所聞隨拍即上傳,隨時隨地與親友分享的生活,但還是有許多人重視個人隱私、想要保有個人空間勝過想要分享的心情,這時候擁有一個可以輕鬆便利存取影音的個人雲端空間,就變得相當重要了!

一講到影音平台,Youtube可能是大家每天最不可或缺的選擇!

但現在似乎出現了更便利、隨時隨地可無縫享受的影音瀏覽、分享服務呢~

一般人想要上傳影音檔案,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會是 YouTube 這類的影音平台,但這種公開平台,一上傳就是全世界都看得到。如果想要擁有較高的隱私性,也有許多人會使用 Google Drive 或是 Dropbox 等個人雲端空間,但這類空間比較像是備份檔案的作用,想要觀賞影音內容似乎又不是那麼直覺。而新推出的 RealPlayer Cloud 正是為了解決便利與隱私兼顧的需求而生!

什麼?!連在電視上都能用遙控器操控、管理自己專屬的影音內容!

透過各種行動裝置與特定機上盒、電視棒,整個網路都是我的影音串流平台!

簡單來說就是整合影片播放器的雲端影音服務。在這個每個人都擁有多個行動裝置的年代,使用者透過它,就可以在手機、平板電腦、筆電,甚至電視上非常輕鬆直覺的跨裝置搬移、觀賞、並與指定的親友分享影片,最方便的是,上傳到 RealPlayer Cloud 的內容不會受各個作業系統間可播放影片格式不同的限制,運用 RealNetwork 的 SurePlay 技術,會將影片自動格式化並儲存複本,讓使用者不管用的裝置種類、螢幕大小都能立即跨裝置無縫存取上傳的影片,在電腦上看到一半的影片,換到 iPad 或是 Android 手機上,就能接著繼續觀賞。加上 Wi - Fi 無線連線同步播放的優勢,也讓人不需要苦惱不同連接線、接頭的難題!

RealPlayer Cloud的網頁版界面,設計簡約且有中文化版本,非常容易上手。

在各種不同裝置間無縫串流同步,是有別於其他串流服務的使用優勢。

但如果遇到還是想跟親友分享的影音內容時,該怎麼辦呢? RealPlayer Cloud 除了可以直接將影片分享至 Facebook 或 LINE 等社群軟體之外,也提供了一對一分享影片的「隱私模式」,透過輸入對方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信箱,收件人打開簡訊或電子郵件,即可透過瀏覽器播放影片,無須下載及註冊 RealPlayer Cloud 應用程式或其他軟體。讓分享變得更簡單又安全。

在手機APP中,會自動顯示儲存在雲端及本機的影音內容,一目了然好管理。

透過瀏覽器開啟,就能直接瀏覽朋友分享的影片內容。

如果你是擁有多個行動裝置的科技重度使用者,又追求隨時隨地更不受限的影音播放雲端服務,操作界面相當簡約好上手的 RealPlayer Cloud ,會是你整理分類影片的好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