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裡都對得到!三星高畫質小單眼 NX1 旗艦登台

2014/12/08 14:25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4K 相機成為趨勢,三星今日在台發表旗艦 4K 小單眼 NX1,採用 2800 萬畫素 APS-C BSI CMOS 感光元件,擁有業界最多的 205 個相位對焦點(內含 153 個十字對焦點),自動對焦僅需 55 毫秒;另可達每秒 15 張自動高速連拍。

三星旗艦 4K 小單眼 NX1,擁有業界最多的 205 個相位對焦點。(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 NX1 加入 SAS(Samsung Auto Shot)自動拍攝功能,具備 4A 自動拍攝能力,包括 AF 自動對焦、AWB 自動白平衡、AE 自動曝光、Auto Shot 自動拍攝,很適合需要快速開機搶拍,或是不想自己調整設定又想拍出好畫面的一般拍攝者。

三星 NX1 小單眼,擁有 3 吋可翻轉觸控螢幕。(記者吳佩樺攝)

在錄影部分, NX1 除了支援 4K 解析度錄影外,在影片格式部分採用 HEVC(H.265)編碼器,與前一代 H.264 相比,在相同畫質下,只需要一半的檔案大小即可儲存,換句話說,以同樣容量的記憶卡,可以拍攝比之前多一倍時間的影片。

三星 NX1 小單眼以鎂合金打造,現場展示機身骨架。(記者吳佩樺攝)

另外在規格部分, NX1 配有 3 吋可翻轉觸控螢幕、WiFi、藍牙等,跟競爭對手相比毫不遜色,目前 Samsung  NX1 將會以 8 萬 5990 元的價格開賣,在首發的尊爵超值禮盒組中,除了NX1 機身、鏡頭外,還加入了多功能垂直手把、2顆電池等配件,另外上網登錄還贈送外接式閃光燈、記憶卡,限量30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